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0060.。。。。。


2012年 新年万人MV终于出炉了~~

这个世界太复杂,每个人都喜欢说着相反的话

在家
完全不想碰电话
很难想象在宿舍的时候
就一直不断乱想东西了

最近
不懂什么怪怪的感觉就来了><
感觉?
我能相信吗?



如果
一个人的时候不乱乱想东西
那就好噜~

如果
有一个了解我的朋友
那就好噜~

如果
一个人没有烦恼
那就好噜~

如果
世界上没有"情"
那就好噜~

如果
一个人可以知道
下一秒发生什么事
那就好噜~

希望
有一人,当我讲没事时,
他知道我有事~

希望
有一个人,当我强逼自己笑时,
他知道我有事~





家馨(妹)、凯峰(妹夫)、兖隆(哥哥)、我
伟杰(公公)、慰恩(婆婆)

最近
看回了很多东西
也怀念了很多事情
这两张照片是我的家人叻~
初一的时候
我们都同班
感情比较好
初二了
感情就变淡了
一些不同班了
初三
也一样
希望高一的时候
我们要全部一起同班
^~^











如果两个人注定要在一起,
 最终他们总会找到方法找回彼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