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0050.我回来了^^

啦啦啦啦
我回来了
第一天
30/11星期三去劳勿met凯莉
搭两点巴士去KL啦
到了KL
搭LRT到TASIK SELATAN
然后
再搭KTM到SERDANG
搭巴士真累啊
到了SERDANG 再搭巴士去小黑家


第二天
早早起床
TIME SQUARE 噜
去shopping
SUSHI KING

chat time

买了很多








第三天
去教练婚礼啦
下午
我们在sunway
旺角茶餐厅吃耶先


凯莉的
我的




晚上
七点
共和华小
教练婚礼
他们
快乐幸福






第四天
搭巴士回RAUB啦
一个人叻
有点怕和紧张
幸好遇到熟人

晚上
依琳
靖沂
华靖
华龄
美仪
伯勤
健勤
展鹏
伊杰
喝酒
我没喝。。
O(∩_∩)O哈哈~
 越是想忘记你,
就越难忘记你,
因为你还住在我心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