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0054.i hate this house

i
hate 
this
house
家里我一个女的啊
还有一个婆婆!
每次都是给男的欺负啊!
早上
只有我一超过
十点起来
一定种骂啊
男的几点起都可以!
洗衣抹地扫地
全部都是我做
难道男的不能做吗?
我去哪里要有要求!
那男的要去哪里都不用有要求!
什么歪理哦?
每天都叫我看店
男的不用看吗?
每天叫我做这个做那个
男的不用做吗?
一个东西做错全都赖我
又不赖男的!

我知道这一些扫地洗衣抹地
这些都是女生要做的
那男生也可以做啊
难道男的就不用扫地抹地洗衣吗?
爸爸:只会讲骗话
讲我的电脑要来了
讲到现在都还没出现!
哥哥:懒字一个
我:在这里快要噴贵
kopi:还好,这个勤劳。
lulubi:这个人超烦的,每天问那些废问题!
公&婆:烦!!

我超级无敌霹雳想快点开学的!
不想呆在这里!
虽然这里吃喝玩乐
不用钱
但是我还是想快点开学啊!
很peceh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