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0056.为什么?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

为甚么
哪一种感觉又回来了?
说好了
不要在想念
不要再怀念
不是吗?
怎么不守规矩啊?
为什么我还要一直怀念?
为什么我还要一直想念?
为什么?!
为甚么梦里他还会出现?让我思念?
为什么一发呆就想到他?
我觉得自己好失败哦!
过了那么久都还没放下T_T
haizz。。


1.我会放下个性,放下自尊,放下追求,都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

2.我难过的时候你在哪里?心痛的感觉令我麻痹,痛得我难以呼吸,却不敢告诉你。

3.如果被等待是一种幸福,那么放手就是一种成全,双方的成全。

4.爱来过,也走过,痴过也恨过,伤过才会懂,一切皆是错。

5.不怕路太远找不到终点 就怕两个世界画不成一个圆。

6.电话那头,又是沉默,该放手,却难割舍。

7.每到夜深人静,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单的人心易碎,总是看到别人双双对对,才感觉,一个人好孤单,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8.当依靠的肩膀不在,当我的眼泪流干,当我决定放手,我的心已不在。

9.我难过的时候你在哪里?一句抱歉就能把空白代替?

10.你认识我时,我不认识你,你喜欢我时,我认识你,你爱上我时,我喜欢你,你离开我时,我爱上你。。。

11.你的心已不属于我,可我却还期待你的回应,明知不可以,却还是被牵引。

12.当爱不能完美,我宁愿选择无悔,不管来生多么美丽,我不愿失去今生对你的记忆,我不求天长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轮回里有你!


我会放下个性,放下自尊,放下追求,都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