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0068.Merry Christmas

今天
圣诞节
大家
圣诞快乐



从小到大
都没有庆祝过
圣诞节
本来
在昨晚想倒数的·
结果
我在与家人吃饭的时候被骂了
没心情了
我讨厌‘家人’
有时候
给你们吃饭
我都要考虑到底要不要去~~
我超级讨厌你们~
新年
我不想回家
有什么活动可以让我参与的呢?
我真的真的不想回家~
每次吵架的地方叫家吗?
每次在这里给欺负的叫‘家“吗?
只能说
宿舍才是我第一个家~

倒数6天就2012年啦~
我要回我的家了~
期待回家
2012年的目标
凡是都与学业和羽球为主~~
其它的我不想在想和烦了~
今年我已经浪费了很多很多时间
在一个无谓的人身上
有你在的地方,没有我的世界!
我真的希望我能把学业和羽球搞好~
希望明年会出现不一样的我~~
加油·

有你在的地方,
没有我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