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0037.家人!!!

有很多人都问我,
在你心中最重要的人是谁?
友情?家人?爱情?
以前,我却回答第一爱情,第二友情,第三家人。
以前,在我心中爱情就是第一,
因为自己的太过在意这些了,所以没了。。
爱情,请别把它看得那么重。
看得越重,伤得越厉害。
现在,
我的答案是第一友情,第二家人。
抱歉,
家人我不会那么在意,
或许有人觉得我的想法错了。
如果你是我,
你就不会把家人看得那么重了。
还记得
我十岁的时候
妈妈离家出走
那时候
我哭得半条命
不过
几天后她就回来了
只从
她离家出走一次后
每当上课放学的时候
我就会很害怕
妈妈没来载我
又离家了
从四年级怕到五年级
就在我五年级
妈妈变了
不再教我们做功课了
而且
妈妈自己买了一架手机
而不让爸爸知道
也不跟爸爸睡了
跟我们睡了
有一天半夜
我听到妈妈在讲电话
我很确定对方是男的
电话中
我听见妈妈跟那男的说了很多甜言蜜语的话
那时候
我哭了
为什么她会变得这样
搞外遇!
那时候
我也预了
她会离家了
就在我家对面火灾那天晚上
她离开了
爸爸伤心得很
几个月都无法入睡
四年后
他们终于完成了离婚手续
终于离婚了
过后
家里只有我一个女生
所以都被哥哥弟弟们欺负
有时候我真的想离家出走
每次回家
都会听见吵架的声音
每次回家
我总觉得我没有自由
每次回家
我总觉得住在这很难受
每次回家
只能听到吵的声音总不能安静下来
每次回家
我都没有话题跟你们说
有时候
我真的很羡慕有一个完美家庭的小孩
我很想告诉爸爸的话:
你有女朋友是你的事
你开心就好
我不喜欢跟你女朋友沟通
请不要一直叫我跟她说话
请不要把我当成你们的电灯泡
你们要去玩你们的事
不关我的事
而且明天我也不会跟你们去!!!
我不喜欢跟你们!!!
外表看起来我很喜欢你们
但是内心一点也不喜欢你们!!
大人讲话永远都是对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