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0039.20.10.11

pmr终于结束啦。。
还有四天就是统考了。
感觉上考完毕业考我就轻松多了。。。
期待28.10的班聚。。
班上最后一个活动也是我初中跟班上最后一次活动
要好好珍惜哦!
初一,初二,初三
初三最快乐
上了高中后
最很少能聚在一起了
不舍得T_T

这几天
发现自己生病了
是时候要去做body check了
怕怕

今天体育课,打篮球比赛
不知做什么我跑一下罢了
就喘到要死了
我的要又发作了
结果眼镜也打碎了。。
小君,Chloe
不用一直跟我讲对不起啦。。。

谢谢你给我意见,
或许我不应该在fb一直把我对我家人的不满写上去
有时候,
我把fb当成我的备忘录
写了上去
当要写日记的时候就到fb里去看

鸡腿人,佩馨要毕业了。
好舍不得他们哦T_T
这几天谢谢chloe 阿蒙陪我吃早餐。。
因为鸡腿人不在嘛(⊙_⊙)?
期待考完试后的所有活动

我还是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