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0034.结束3啦~\(≧▽≦)/~啦啦啦

结束啦..
毕业考结束啦~~~
轻松多了~~
可是过两天又pmr了=.=
好无聊(⊙o⊙)哦++

 这星期心情很down(⊙o⊙)哦
不知自己又做么了!!
有时候真的很想骂自己
为什么我还要在他面前扮得很开心酱的呢
难道这些我该要做一世吗

第一年我们可能是最好的朋友,
第二年很好的朋友,
再下一年,不常说话的朋友,
第四年我们可能是连话都不想说的朋友。
所以我想告诉你,因为你的出现改变了我的人生,
我欣赏你,尊重你和真心珍惜你。
请转发这张图。
有一天你可能觉得自己没有朋友了,只要记得这图,你就会
知道还是有人在乎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