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0035.!!!

exam:
9月十月的考试,
连续的考试,
让我考怕了。。
现在还剩PMR的最后两天,
还有UEC。。。=.=
练球:
只有一个星期没练球罢了,
球艺就退步了
,那如果一个月没练球,
那不是退步得  更 多??
教练给我们练冲刺,
然后要我们数心跳,
结果我的心跳尽然跳23次罢了。。
教练叫我很fit@@
在家:
好无聊哦。。
其实,我不想回家的。
只是因为没钱罢了,我不喜欢回家!
我miss宿舍的床!
我miss宿舍的朋友小黑,小鸟,鸡腿人,依琳,华靖她们。
我miss ng kiki,jiey,mabel。。我想回宿舍,不想在家。
心情:
在这星期里,
我已经把所有关于我和他的东西全都丢完了,
希望我不会继续再想了。
外表看起来,我很开心
但没有人会看见我内心开心还是伤心。
自己知道就够了。。
每天写日记成为了我每天的习惯。
从六年级到现在一共有四本,
看回以前写的,觉得自己以前很幼稚哦。。
蛮好笑的
O(∩_∩)O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