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0009.I love My Class

以前,
总是觉得自己不能跟这一班相处。。。
现在,我发觉原来是可以的。。。
我可以跟我的班。。
一起哈拉。。
一起玩。。
一起八卦。。
哈哈=)
蛮enjoy 的
。。。。
可是,我们相处的时间剩不少了。。
希望我们明年还是同一班。。。
看见阿木。。
在放弃自己。。
什么都不想做了。。。
。。。想帮他!
他?值得我帮?
不值得!
Ng kiki :你说得对,我怎么还要在班讲他坏话呢?
不值得!
一点也不值得!
..........
看回我的日记,
在想象我以前的生活,
真得很快乐,很有趣! 
应该需要一点时间恢复以前的我...
加油啦!=)
不管没有人支持你了
但..
我知道
世界在支持我!
星期二,
本来我的腰没事了的
结果
老师叫我去看医生><
医生说我不能运动10天
替自己可怜T-T
对不起咯
jiey kiki
你们都在关心我
下一次不敢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