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0011.补充



上星期六..
小黑
阿鸟
凯莉
kitkat
abang
fei mao
ayam
到阿杨家去咯
本来是去叶意善家
因为他家有事
就不能去了!!
我们四点多出发
六点多到
然后德士司机
带我们去阿杨家
这是我二次去咯
然后我们崎摩托去兜风!!!
爽..
飞越快越爽...
很喜欢那种刺激的感觉
很舒服
^^
然后去海边
在海边
回想起我跟阿木业曾经到过这里
那时候的我们很快乐
很幸福!
虽然想起有点伤心!
因为那班人在弄我笑..
结果我没想了...
晚上,
我们到黄金海岸
吃dineer
那边有秋千..
很好玩的哦
吃完后
到海边玩!!!
哈哈...
第二天,
早上,
起床
然后去阿善家
他带我们去吃早餐
吃完后
回阿善家
邦凯莉庆祝生日咯
庆祝完后
发生了一些事
SKIP
我们去morid
玩啊玩!!
时间到了
又要走了
我们去laici家冲凉
然后回巴生
吃完肉骨茶就会学校了
虽然我不太认识他们
我觉得很好玩
他们让我没烦恼!
谢谢他们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