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0015.分手后的一个月

分手后的一个月
。。。。。。。
虽然我还在爱着他
但我已经尝试着不爱了
我很高兴看见他我不会吃不下了
只是偶尔而已
我要加油啊
今天
自习前
我告诉我自己不能翻开以前的回忆
我始终都翻开了
看了我以前跟他一起的日记
看了以前我们一起写的日记
以前的我们很幸福,很快乐
担现在,
你过得快乐
我过得开心又不快乐
现在的日子
他应该也忘了我们以前的回忆吧。。。
算了,
有如初恋是经验
分了后
我明白了很多东西。。。
我的上半年
总平均
64.多
这是我没有努力得开的
我破该
下半年
一定一定
要要要
很很加油啦
做每一个东西都要加油咯
今天
我重返羽球练习了啦
幸好我的腰伤已好了
谢谢洁仪关心我啦
我爱你
谢谢你离开我的世界
我相信
我未来的世界会更快乐
更精彩。。
谢谢你离开我
你离开后
我认识了很多不同的朋友
以前的我
变了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我是新的黄佩珊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