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0045.最近过得好吗?


最近
过得好吗?
应该过得很好吧
不知为什么?
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第一个想起的就是你
尝试了很多种方法去忘掉
可是
却也忘不掉
@@
谢谢你在喝醉的时候陪我
O(∩_∩)O谢谢
希望有一个人
当我讲没事时
他知道我有事❤
希望有一个人
当我强迫自己笑时
他知道我有事❤

有些事
明知错的
也要坚持
因为不甘心❤

有些事
明知是爱的
也要放弃
因为没有结局❤

有时候
明知是没路了
却还要前行
因为习惯了❤
if we could decide when to be in and out of a relationship,
would the number of unhappy couples decrea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