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0041.体育学会送旧晚会+宿舍生之夜+毕业典礼

她们
毕业啦
好不舍得
T-T
黄菀芸
鸡腿人
走啦
记得,我初一的时候很怕她
觉得她很凶
看见她就躲她
不懂为什么
我们变得很熟啦
谢谢她每天早上都陪我吃早餐啦
猪你毕业快乐
O(∩_∩)O哈!

黎佩馨
其实你啊
帮了我很多
谢谢你在我闷的时候
陪我聊天
每次心情不好都去找你
明年不懂要找谁啦
祝你毕业快乐
要幸福哦!

 黄慧晶
我们本来就不是很熟
不知为什么
聊起天来就变得很熟
祝你
毕业快乐o!

体育学会送旧晚会
这天
我哭了
我不是因为高三的离别而哭
而是因为你而哭
是佩馨和慧晶告诉我
某某事情
这一晚
我,佩纹,凯莉,沥芸,贝妮
致程,威阳,家骏,君汉等等
去喝酒啦
心情超烂的一天
喝了八久杯
醉啦
哭啦
呕啦
发生了一些事情
skip
早上起来
头好晕哦
我终于尝试过喝醉的感觉了
对酒反感了




宿舍生之夜
分为两天
一天在学校
一天在V GARDEN
大家都哭啦
好不舍得(⊙o⊙)哦

我初中
毕业啦
重新的开始
重新的出发
新的希望
希望我明年会多专注在学业上
再见啦我的朋友
明年有缘再同一班(ˇˍˇ) ~
有时候
两人相爱不一定要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