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0028.dunno me y =((

22/8 i ask teacher take ours go to studiam to training....我,伟杰,sze ni,健亮,金凤,凯 胜,春汉。。练习!很不幸的,我拉伤脚。。而却腰也有问题!!><讨厌自己每次在比赛前的这样!!
23/8这一天,休息。。傍晚跟小黑看戏。。。然后我们去食堂因为黑黑要买东西。。我们在食堂的时候看见依琳回来了。。结果我们帮他拿东东。。。为什么?为什么?那时我要走进舍务处?如果我没走进去就没事啦?
走进去了,不懂自己在做么?那么的开心?有一个女的?那个眼睛一直在注意我。。讨厌!那个女的应该看见了我的假装!
24/8今天运动会,我的脚还痛得不得了。。。不知要怎幺比赛!!!预料不会有好结果的。我尽力就好了。。。
25/8今天运动会最后一天,没什么心情。。。铅球尽然给我拿亚军!@@..吓到。。
26/8今天整天都没心情!!很想大哭!很想回学校!不想在家~~
27/8今天没胃口,什么都不想 吃。。我又流泪了。。
过了三个月…我还不能放下吗?总是在他面前装扮得自己很快乐,很
勇敢…我?怎么了?很讨厌自己每天还会去想到我跟他的点点滴滴?为什么?我每天晚上都把照片翻开然后流泪?为什么?我还在收藏他的照片?为什么?我不早该还给他?为什么?我不��早早放掉他?为什么?她身边的女生酱注意我的一举一动?为什么?我不要讨厌他?为什么?我还爱他?我这些苦到几时才能结束?我受够了…我很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