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0025.我终于放下了


我终于放下了=)
以前还以为我办不到呢。。
我是不是很聪明咧
最近的我啊
不懂怎么总是爱怪懒
考完试了,
轻松
我要求的
虽然不是很完成
但我已经努力了
希望我还能更好!
洁仪其实你不用骗我了啦~
我并没哭,
我知道你骗我是要我不想太多。。
现在,我也没怎样了啦。。
我放开了啦。。
笨蛋。。。
11/8
我们班考完试
有特工队哦!
就是帮学校门口外整理干净
本来没什么MOOD的
不知怎么有Mood了。。
蛮高兴下的。。。
老师还请我们喝水!
然后,
我们坐在食堂聊天!
女生不三八不叫女生!!!
哈哈..
这句话很适合我哪~~
13/8
88 steamboat 
我来了
~吃~
爱吃
可是我没吃那么多
头痛><
.....
lalala
我又要去BAnting拉~
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