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0001. My New Life

我的新生活
新的开始
就下想从后悔中站起来
Ng KI Ki
我们一起假又把那些男人忘掉好吗?
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的。对吗?
我的新生活
手机换!
铅笔盒换!
水壶换!
哈哈。。。
花了很多钱·@@
但也值得啦。。
担“心”在努力的放掉!!!
我要勇敢+坚强^^ 
今天,
我,kelly,wan cheng 
去冰点吃扒
哇!!!
太久没吃了有一种怀恋的感觉
最近
胃有点问题
吃了东西就想呕
辛苦@@
以前
我吃多少都不会饱现在吃一点就会很饱了
不吃也不会俄..
奇怪!!!
带$25
就酱没了
我吃了$23
剩$2捐了给慈善
哈哈
我好人吗?
我们去逛逛
然后就回宿舍了
我的新目标
把以前的“烂”成绩变好成绩
一星期只能用$30
把中学的生活写成故事
少吃辣
少喝Cool

          加油啦!!!
我支持我
哈哈
尽快忘掉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