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0007.={

都过了
两个星期
为什么?
为什么?
我还不能放下叻?
NG KI KI
都能放下了?
为什么我还不能?
本来我已经放下了...
在星期六的联课的时候
我看见她没哭。。。
因为我是副主席他是主席
所以
我问他有什么是要帮忙?
他骂我:你不是不要理了的咩?
我说:我没有不要理了啊?
他又讲:连开会度不要去开了咯。。
我:。。。。。
然后我到厕所去哭。。。。
你要讨厌我,针对我。骂我
就继续吧。。
我不想理了。。。
今早,起来哥信息我讲
你在吗。醒了信息我
。。。。。。。。
我用电话开FB
看到我弟在他PROFILE写
死贱男
我吓倒@@
怎么我弟讲三八的!!!
然后
我信息跟他讲
对不起,请原谅我弟乱写东西
他说
没关系,你弟只是在关心你罢了。。。
我家最坏的弟弟竟然关心我叻
哈哈
…………
谢拉
坏弟我爱你
下次生日
我买礼物
给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