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0073.

2012年,
我上了高一,就读高一蓝。
我讨厌这一班,我想念去年的初三蓝。。。
虽然现在超讨厌这一班,但我相信时间久了后,我会爱上这一班。。:))

 1月2日
今年的第一部电影
在bukit raja
jusco
小黑
阿鸟
凯莉
华靖
依琳
一起看
DARKEST。。。
好看+恐怖。。

1月13日
今天
我的生日
很兴奋地说
一直有朋友唱生日歌给我听~~
谢谢
你们
凯莉
小黑
华靖
依琳
阿鸟
kitkat
为我庆祝生日
ng xin ki
thx your 爱心bread..

wahaha
tq the new york cheese..

thx...chloe n ah meng

love u all so much:))
 n thx your wish:))

1月15日
我第一愿望实现了

 年年都想去
可是都对它擦肩而过
今年
我终于
得到它了
兴奋不已
  因时间还早
所以先陪
依琳
华靖
阿鸟
wahaha
小黑
靖琳
他们去
time square先
  然后
再和凯莉去Bukit Jail
因为很多人
我们排队
排了很久
才进到现场
 李宗伟
 也买了这一本书~~

1月18 日
我们
初三蓝gathering
练完球后就
匆匆忙忙赶去了
88steamboat










1月20日
新春庙会








 谢谢你,还把我当成是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