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0030.补回

我的电脑还不能拿先。。。T_T
爸爸讲要哥哥用到好用才能拿。。。
可怜。。。
原本迫不及待的我变得好失望哦!
在假期里,
下午无聊,
做了鸡蛋面包。。。
虽然有点油,但很好吃哦!



在假期,
因为是马来人新年
所以有很多马来食物吃哦。。。
赞阿。。。

假期又过去了,
是时候又要考试了。。。。
两个月的考试。。。
快点过阿!!!
12/9-15/9 PMR预考。。。
23/9-1/10 毕业考。。。
两天后PMR正式考。。。
再过两个星期统考!!

10/9
今天,
跟xinki,jiey joey ming yee xian ning mabel go eat中环。。。
蛮高级下的餐厅。。。
我们八个都吃一样的。。。
CHEESE饭。。。
肥死了。。。
                                               
                                                                           kiki&me
                                                                   kiki & jiey 出发前。。。
到了那儿。。。
我们的自恋王开始慌拍。。。
哈哈。。。
连WAITER都笑她们。。。



                                                    哈哈。。这是我偷拍的。。。
可惜,
我吃完就走了。。
我去另一边
小黑家
塔巴士去啦。。。
今天特别塞车><

第二天,
啦啦啦。。。去看戏啦。。。(sunway)
nasi lemak 2.0
蛮好笑的。。。
看完后,
我们去吃gasonline...
                                                             这是我的水。。。
                                                               赞啊。。^^
还有其它照片,
迟点再上传。。。


虽然,
有时还会吃醋
但是
我已经不爱了
只要把钱花在能让我开心的方面,我都愿意付出。。

期待,
这星期四阿鸟家BBQ,
希望会很好很好玩~~~

今天考PMR预考。。
很闷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